万山载雪。

🧣:沈快雪 凹三:donia 有些会被ban的东西就不发老坟头了,会放wb和ao3~

快银认爸记

快银:Eric,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老万:你说。

快银:我和要Remy结婚了。

牌皇:【YOOOOOOOO】宝贝儿你这个求婚有点敷衍啊。

老万:【WTF?!】祝...祝你幸福?出柜的事情请找校长…

快银:这不是重点。

老万:你继续。

快银:你知道的,结婚都要有家长的祝福对吧。Remy他爸他妈也不知道在哪儿呢,所以可能也到不了现场,但是我爸也就是你还活着——

老万:???等等???谁是你爸???

快银:【为了避免尴尬而加快了语速】所以既然这样的话呢你就可以出席一下子这样会比较好Remy就是你儿媳啦希望你们能好好相处一下子又有了儿子又有了儿媳的感觉是不是很棒我们一定可以和Charles教授组成幸福快乐的一家是不是很棒阖家欢乐幸福团圆我们四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牌皇:哦原来你只是认父的时候顺便求一下婚。

牌皇:这么随便的求婚我不接受。

牌皇:还有不是儿媳是女婿。

老万:??????????????

牌皇:不过既然宝贝儿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叫了吧。

牌皇:爸爸。

老万:??????????????

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一脸黑人问号的老万想想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脑补了又一小段

快银:是真的。

牌皇:???

快银:想和你结婚——是真的。

牌皇:【揉毛】求婚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我吧。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山载雪。 | Powered by LOFTER